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公交车“百米冲刺”送发病乘客

2018-05-08 09: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5月4日,一名男子乘坐快516路公交车时突然失去意识晕倒在地。车长征得其他乘客同意后调转车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医院奔去,最终男子得到了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5月4日12时20分左右,快516路车长许志疆驾驶车辆由藁城向谈固方向行驶。当公交车行驶至省二院东院站位时,忽然在车厢中部传出一阵惊呼“有人晕倒了,快停车。”许师傅立即停车查看,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车厢里,全身蜷缩,口吐白沫,不省人事。许师傅一边掐住男子人中穴一边让乘客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

随后,许师傅在征得其他乘客的同意后,立即调转车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向就近的医院奔去。公交车刚刚到达医院门口,正好与120急救车碰面。车长和急救人员迅速将该男子抬到急救车上。由于车上还有其他乘客,许师傅没有多作停留便赶紧驾车继续运营。

当许师傅回到路队后,第一时间拨打医院电话询问发病男子的情况,得知该男子并无大碍,已被家人接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