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醉酒男子开车撞击前女友车辆

2018-05-08 09: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不满前女友与自己分手,石家庄市平山县男子王某在闹市区驾车将前女友的车辆撞得面目全非。近日,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平山警方依法批准逮捕。

醉酒男闹市撞车

4月22日17时许,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来到平山县城北国超市附近的一家珠宝店内,一进门就声称要找员工梁某。梁某外出不在店内,其他员工看到该男子怒气冲冲,一身酒气,就没有告诉他梁某的去向。

男子走出珠宝店后,突然看到停在店外的梁某的汽车,一腔怒火找到了出口。他将自己的车开过来,加大油门对着梁某的车辆反复冲撞,两辆车很快就都面目全非。店门前多处栏杆和设施撞得七零八落,现场一片狼藉。

这一带是平山县城的主要商业区,人流众多,很多行人被吓得远远避开。有目击者称,当时的情景简直跟电影中的画面一样。

不到两小时落网

在此过程中,该男子头部也受了伤,事后将自己的车丢弃在原地,迅速逃离了现场。

几分钟后,平山县刑警、交警、治安警、巡特警等60名警力很快到达现场,开始疏导群众,现场勘验,缉拿犯罪嫌疑人。民警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平山县男子王某,但县城内未发现其踪迹。

民警经侦查得知,王某可能藏身于距平山县城10公里外的孟耳庄村,于是迅速来到孟耳庄村,与回舍派出所民警合力对该区域所有医疗点和旅馆进行拉网式的排查。

18时45分,回舍派出所长张建波与民警刘康在检查孟耳庄村一家门市部时,发现一名头部有伤的男子正在打电话,体貌特征与王某极为相似,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经审讯,此人正是犯罪嫌疑人王某,他对刚刚在闹市区撞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只为报复前女友

民警了解到,王某几年前因感情破裂与妻子离了婚,两年前结识了离异的梁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开始同居生活。后来因性格差异,矛盾逐渐增多,梁某离开了王某的家。王某认为梁某捉弄、欺骗自己,让自己落得人财两空,萌生了报复的念头。

4月22日中午,王某在家中独自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一觉醒来,决定到梁某工作的珠宝店找她当面讨说法。他开车来到珠宝店时,恰逢梁某外出,看到梁某的车辆后,做出了撞车的举动。

5月3日,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河北新闻网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岂梦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