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第二届石市旅发大会定于6月9日至11日在鹿泉举办

2018-05-08 11:30: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品旅游项目将惊艳呈现

第二届石市旅发大会定于6月9日至11日在鹿泉举办

记者从5月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于6月9日至11日在鹿泉区举办,为期三天。

大会期间,将举办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2018中国(石家庄)“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峰会、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现场观摩、石家庄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等六项主题活动。旅游交易会将展出“4+4”现代产业、特色旅游商品、全域旅游、旅行社产品、华北特色农产品等,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6月9日上午为旅游交易活动,当天下午向公众开放,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可以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进场参观。开幕式定于6月9日晚上8:00正式开始,地点设在鹿泉区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目前,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鹿泉区景区建设全面收尾,16个既有景区完成改造提升,19个大会拟观摩项目正按景区标准,对导览导视系统、游客服务站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优化升级,旅发大会期间将有一批业态丰富、特色鲜明、品位高端的精品旅游项目惊艳呈现。

配套设施方面加紧完善,山前大道百里画卷、28项道路绿化提升、3个大型花海等工程昼夜施工、抓紧推进,5月底前将全面完工;旅游咨询服务站(厕所)、道路标识系统、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正在完善,并全面植入二维码等智慧元素,确保游客能够“一部手机游鹿泉”。

实景剧演出紧张排演,此次实景剧演出定名为《遇见·鹿泉》,剧本、舞美设计已全部完成,舞台、道具正在制作当中,现场导演正组织加紧彩排演练、精雕细琢,一部气势恢宏、精彩震撼、能够留下来的山水实景剧演出敬请游客期待。

在发布会上,鹿泉区还推出了6项便民、惠民、利民措施。6月1日至30日,动物园、植物园等所有鹿泉景区门票半价,周六日、端午节及旅发大会期间门票仍然全价;4.4万个停车位全部免费停车,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全部公厕免费开放,新建问询台、驿站等设施免费为游客提供服务,组建旅游监管执法队现场快速处理纠纷。

为提升旅发大会的体验感,2018年鹿泉区景区景点还将举办多项参与性强、体验性好、互动性多的活动。例如,智慧城市广场的无人机展演和机器人舞蹈表演,杰明房车木屋营地的老爷车展,奥特莱斯水世界的激情五洲表演等。

(记者焦莉莉、董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