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贵美人团支部获称“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8-05-09 11:43: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青年代表到北大科技园参加由共青团石家庄市裕华区委主办的“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五四表彰暨优秀团青分享会。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荣获裕华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医务科乔惠惠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裕华区优秀团干部”称号。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裕华区团委带领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团支部青年,不断提高团支部青年科学文化素质,帮助团支部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将“创建青年文明号·争当优秀青年团队”,作为追求目标,并将刻苦奉献精神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3月31日—4月3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青年理论培训班学习活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理论学习、实践参观、结业考试,努力争创青年文明集体和市青年文明称号。4月7日,北国奥特莱斯·奥吉通奥迪第二届徒步公益行活动开启,贵美人作为协办单位,除了物质支持外,还派出四十余名志愿者,完成爱心公益徒步行壮举。4月18日,由裕华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石家庄裕华区委主办“贵美善行·臻爱永恒·贵美人关爱退役军人帮扶捐助活动”启动,贵美人捐助5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每人5000元救助金,解决燃眉之急。

4月27日,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开展“争创市青年文明号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研讨,激发团支部青年创新创造活力,培养老、中、青三代人才梯队,将美容、护理、服务中出现的问题深入汇总,以鞭策贵美人的每一位员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将“严谨、创新、务实、高效”,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理念中,将创造无限美、用心服务顾客作为追求目标……

公益先行,不遗余力,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将每一份爱心都转化为实际行动,将青年集体作为行动的主力军。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团支部成立以来,已经举办并参与大大小小公益活动100多例。

2018年,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拥护国家的方针政策,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谨遵顾客的服务需求,以一朝一夕的行动来创造和证明医美行业的新奇迹!(时凤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