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醉酒司机闯卡被抓 面临刑责后悔莫及

2018-05-09 11:42: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晚,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交管局统一安排部署,在301省道温塘收费站路口设岗夜查酒驾,当晚9时许,一辆山西车牌的黑色小轿车沿301省道自东向西行驶到附近,执勤交警正要上前示意其停车受检时,该车辆突然加速,不顾危险,疯狂闯卡逃窜。

温塘中队中队长王志亮立即通知前方交警设卡拦截,执勤交警凭借该路段为单向互通桥的地理优势,利用查缉战术成功将疯狂轿车拦停。该车驾驶员下车后,身上酒气扑面而来,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执勤交警将该醉酒男子拉回检查点后,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男子酒劲发作,拒不出示相关证件,耍起了酒疯,还时不时向马路中间跑,由于道路上大型车辆较多十分危险,加上该男子喝了不少酒,民警在对其进行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将其控制在警车内。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260.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清醒后,当得知自己将面临刑事处罚,还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时,该男子连连自责,后悔不已……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