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占道砖房拆除完毕 附近市民拍手叫好

2018-05-09 11:41: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废砖房成垃圾堆 附近居民难开窗》追踪报道

占道砖房拆除完毕 附近市民拍手叫好

图为拆除现场。 记者赵元君摄

5月3日,本报以《废砖房成垃圾堆附近居民难开窗》为题,报道了在青园街小学对面的东风路上,有一座废弃的砖房常年占据便道的事情。5月8日上午,裕华区城管局调集人员和器械对砖房进行了拆除,附近的居民纷纷拍手叫好。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房屋周围堆积的杂物和垃圾已被清理一空,翻斗车和钩机已经就位,裕华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随着一声令下,工程车向砖房开去,“轰隆”几声巨响过后,这座盘踞便道多年的砖房轰然倒下,一度被堵塞的便道顿时通畅了不少。

10时30分许,砖房基本拆除完毕。随后,工作人员又对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开始对破损的便道进行修补。看到这块多年的“顽疾”终于被清除,附近的居民纷纷拍手叫好。“这座砖房好多年了,既挡了路还污染了环境,这次拆除可真是大快人心!”居民王先生感慨道。

裕华区城管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看到报道后,他们在5月3日当天便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堆积在周围的杂物进行了清理。随后,他们又向槐底村发了限期整改通知。截至5月8日,槐底村一直未对砖房进行清理,于是他们便调集工作人员和器械对砖房进行了拆除。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今后他们还会针对占道展开整治,也欢迎市民拨打城管热线12319进行举报。(记者赵元君 实习生郭怡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