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出生缺陷防治培训班举办

2018-05-09 11:4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降低石家庄市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市妇幼保健院日前举办了“石家庄市2018年度出生缺陷防治暨儿童生长发育适宜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院长、主管院长,妇保、儿保主任、相关业务人员及信息系统管理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市妇幼院院长高海生、副院长吴荣芹授课。高海生院长以最新的视角、最新的思维,深入分析了妇幼保健体系建设及妇幼保健职责。吴荣芹副院长从身高促进的市场需求与分析、个性化体格生长评价、儿童身高促进方法案例分析、身高促进门诊设置流程及干预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儿童身高促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儿童身高促进门诊建设策略。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培训,学员们的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及儿童生长发育促进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