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5月15日,到藁城免费摘桑葚吧!

2018-05-10 09:38:5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喜欢吃桑葚的市民朋友有口福了。5月15日,中国宫灯博物馆首届桑葚采摘节开幕,为期一个月。所以,找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和亲朋好友一起,到中国宫灯博物馆去免费摘桑葚吧!那里的桑葚不仅圆润饱满,汁多甘甜,更是天然无公害。

“我们的桑树是2004年种的,绝对没有喷农药、施化肥。”昨天,藁城区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经理史云飞介绍,经过十多年的生长,百余棵桑树不仅长得枝繁叶茂,结出的桑葚更是甜美无比。

昨天,记者注意到,绝大多数桑葚还是绿色,只有少数呈现出红色、紫色。“15日绝对就熟透了。”史云飞说。

史云飞介绍,您只需购买门票,便可以免费采摘、品尝、带走桑葚,而且,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免费品尝桑葚宫酒、免费品尝桑叶茶,以及观赏大型花灯展、亲手制作宫灯、游恐龙文化园等。“70岁以上的老人、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史云飞说。

您瞅准喽,中国宫灯博物馆的地址是藁城区公园西路146号,市内乘坐519路、516路、快516路公交车在“藁城宫灯博物馆站”下车东行200米即到。(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