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2018-05-10 11:50: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时强调

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石家庄市人民

5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石家庄市人民。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和市就业服务中心,查看工作台账,看望工作人员,并随机与前来办事的市民进行交流,倾听市民对服务窗口的满意度,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办事更加快捷方便。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人社工作事关人民利益,事关人民幸福,对于落实惠民政策、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石家庄市人社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从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石家庄市人民。

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就业创业,不断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要着眼助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严格落实“人才绿卡”等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着力做好招引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的文章,为石家庄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人力资源支撑。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勇于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学习先进、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为契机,着力强化过硬作风,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提升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让市场主体和老百姓更加满意。

邢国辉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着力抓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切实防范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