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东风西路小学举办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18-05-10 14:52: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妈妈爱 做文明人 创卫生城

东风西路小学举办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赵元君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感谢你对我无私的爱!”5月8日上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东风西路小学内举办了一场“给妈妈爱、做文明人、创卫生城”主题活动。东风西路小学的学生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向母亲送上了祝福,并呼吁大家以身作则倡导文明,为创建卫生城工作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会桥西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东风西路小学和石家庄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以“母亲节”为契机,让学生们感受母爱的伟大,培养感恩之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倡导文明,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来。

9时许,一段由小学生们表演的团体健美操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学生代表们又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歌,并现场向母亲们送上了祝福。“妈妈,感谢你对我无私的爱!”“妈妈,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的期望!”发自肺腑的祝福也让母亲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除了精彩的表演,在现场,东风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还为荣获“健康幸福家庭”荣誉的家庭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向观众们发放了创建卫生城市的宣传材料,呼吁大家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增光添彩。(记者赵元君 实习生李思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