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女童如厕不慎脚卡便池 消防官兵紧急破拆救出

2018-05-10 14:58: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在元氏县的一所幼儿园内,一位小女孩在上厕所时,不慎将一只脚卡在了便池里。接到求助后,元氏消防中队的官兵及时赶到,进行救援。

当天16时30分许,元氏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说在槐阳大街上的一所幼儿园内,有一名小女孩在上厕所时,不慎将脚卡在了便池里,众人想尽了办法也取不出来,只好求助消防官兵。接警后,中队立刻派遣具备丰富经验的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官兵们赶到现场看到,小女孩被卡的是左脚,因为时间不短了,小女孩十分痛苦,一直哭个不停。据老师介绍,孩子是在上厕所时滑倒,才导致脚陷入了便池内被卡的,大家试图帮着她把脚拔出,可谁知却越卡越紧。根据现场情况,官兵先是给女孩脚腕做好防护,试图将女孩脚拔出,但失败了。随后,官兵又利用手动破拆工具,一点一点对便池进行破拆。

16时48分许,便池被成功凿穿,女孩的脚终于成功取出,经观察,孩子并无大碍,只是脚部有轻微擦伤。随后,老师抱着女孩赶往附近的医院就医。(记者赵元君、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