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新乐:离散31载母子终于团聚

2018-05-11 09: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31年前,新乐市刘某不满1周岁的儿子被他人拐卖,多年来,家人从未放弃寻找。2018年4月份,在新乐市公安局的帮助下,刘某终于找到了被拐多年的儿子。日前,心存感激的一家人将一面“忠于职守为民解忧勤勉尽责助力团圆”的锦旗送给了负责打拐工作的民警,以表谢意。

2015年12月份,刘某看到电视上一档寻亲节目时得知:通过公安机关采集血液信息有可能找到被拐卖儿童,刘某对寻找自己丢失的儿子又看到了希望,在大儿子和女儿的陪同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到新乐市公安局寻求帮助。民警贺永茁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刘某的血样信息进行了采集,并反馈给上级公安机关进行比对,但一直未能比对成功。2018年年初终于传来了好消息,上级公安机关发现一山东籍男子与刘某存在亲缘关系,在重新采集刘某血液信息进行核实后,贺永茁与该男子取得了联系。

2018年4月20日,该男子专程从山东赶到新乐市与刘某相认,离散31载的母子终于团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