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夫妻合伙偷车被警察逮个正着

2018-05-11 09: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丽)夫妻俩合伙偷车,一人望风,一人下手。得手一次后再次作案时,被晋州警方抓了正着。近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赵某被刑事拘留。

3月27日,晋州市公安局刑警市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居民张某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电动四轮车不见了。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银灰色的羚羊牌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嫌疑人作案时使用了假牌照。民警利用技术手段,终于查到了嫌疑车辆的真实信息。

4月2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陈某和赵某是夫妻关系,2018年都是35岁。3月26日晚,两人开车来到晋州市某居民小区盗窃张某的电动四轮车,陈某负责下手,妻子赵某望风。得手后,陈某将被盗车辆开回家,赵某则把开来的作案车辆开回家。被盗车辆已被两人转卖。

目前,陈某和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