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2018-05-11 11:27: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督导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

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5月10日,副市长姜阳在赵县、灵寿县督导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2018年是县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要明确进度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5月10日上午,姜阳先后来到赵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现场、商业综合体施工现场、澄波公园以及柏林禅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赵县新城区建设、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下午,在灵寿县,调研了松阳河新区拆迁、松阳河湿地修复以及人民路拆墙透绿等工程。姜阳指出,2018年是县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把县城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工程、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明确进度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姜阳要求,赵县、灵寿县要统筹考虑城市的规划战略定位,高标准设计,按照“全域规划、多规合一”的理念,加快对城乡总体规划进行提升;要强力推进“三改一拆”,依法拆除违反城乡规划的建筑,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要提升绿化水平,着力增绿量、添色彩,确保创建成省级园林县城;要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加强海绵城市建设,优化城市功能,让县城更加宜居宜人。(记者 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