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游客丢失万元现金 交警拾到物归原主

2018-05-11 11:4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丢失的钱包内装有近一万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还有几张重要名片,谢谢几位交警打电话联系我,帮我找回钱包!”5月5日14时20分,一位男士激动地握着交警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当日这位男士来正定游玩,在常兴街路边的长椅上休息时,不慎将钱包遗落,自己却浑然不知。14时,在荣国府附近执勤的交警张子豪、王波、石磊在常兴街执行巡逻任务,发现遗落的钱包。

在检查钱包内物品时,交警发现钱包内装有大量现金,考虑到丢失钱包的市民此时焦急的心情,几位交警立即仔细核查钱包内物品,终于在钱包内的几张名片中找到了与身份证相符的名字,锁定该信息后,交警立即拨通名片上的电话,顺利联系到失主,并将钱包“完璧归赵”。(记者胡雁冰 实习生李思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