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男子候车晕倒吐血 工作人员紧急救治

2018-05-11 11:45: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亏你们当天的及时救助,我才能安然无恙!”5月9日上午,一位男士给公交藁城客运站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不久前,他突然晕倒并受伤,是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及时为他进行了处理,并将他送上了救护车。

事情发生在5月4日,当天13时许,客运站内的安检员王凯和姬晓燕正在岗位上值守。“有人晕倒吐血了!”忽然,大厅内传来一阵惊呼。王凯和姬晓燕赶紧上前查看,结果发现一名男子倒在了大厅内的座椅上,嘴里还不住地往外冒血!看到情况严重,王凯立刻上前将男子扶起,姬晓燕则跑去喊站上的医务人员,同时拨打120求助。

医务人员赶到后,对男子进行了紧急的处理,几分钟后,男子醒了过来,众人又赶紧把他扶到座椅上休息,并帮他联系了家人。不久,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经过诊断,男子是在晕倒时咬到了舌头才造成严重出血,应该立刻到医院就医。因为出血较多,男子浑身无力,行走也困难,见状,工作人员又搀扶起男子将他送到了救护车上。

事后,男子一直对工作人员的帮助念念不忘,于是在5月9日,他又专程打来电话,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记者 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