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齐动员开展共享单车“补码行动”

2018-05-11 17:10: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单车入驻承德后,“随骑随走”的模式大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但是,一些单车上用于付费的二维码标志被破坏,影响他人使用。近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组织师生参加了共享单车“补码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

行动中,师生们在大学城区域寻找被破坏的共享单车,利用共享单车APP 查询到单车的使用编号,写在亲手制作的标签上,再和宣传标语一起贴在共享单车上面,提醒人们自觉爱护共享单车。此次活动共为126 辆单车进行补码,发现37 辆故障车并联系商家回收修理。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文明使用共享单车,不仅体现了个人素质,更代表了城市形象。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小小善举,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正能量传递给公众,为承德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张成龙、胡月阳、吕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