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40家科技企业入选国家中小企业信息库

2018-05-13 10:40: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我省2018年首批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石家庄春晓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玉蜘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虹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禄禄有为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0家石家庄科技中心孵化的科技企业位列其中。

建立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是科技部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通过评价,优选全国重点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育和大力扶持,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点工作。2017年石家庄科技中心为帮助企业了解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相关政策、评价条件和评价程序,组织召开了多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40家企业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是对科技中心孵化企业科研实力与科研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

科技型企业是创新的主力军,是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科技中心将继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宣传力度,探索精准扶持新政策、新服务,积极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力量,进一步提高企业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带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根据规定,入选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在技术开发、科研创新等方面获得国家政策倾斜和支持,并享受研发费用175%税前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红利。(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