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井陉:就业扶贫免费培训千人

2018-05-14 10:02:0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业扶贫 免费培训千人

井陉“就业社保精准扶贫”宣传活动启动

发放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资料。

5月11日上午,在井陉大剧院广场,由井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县人社局)主办的“就业社保精准扶贫政策乡村百日行”宣传活动启动。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称,2018年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将向该县投入就业补助资金100多万元,他们将免费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共计1000人,除此以外,他们还将努力完成取得中级以上职业技能职称900人的目标。从而以培训带动就业和创业,推进精准扶贫。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4月21日开始前期准备,直到8月30日完整结束,共计100天。工作人员将在该县主要交通路口、农村集市、村民集中活动场所以及乡镇劳动保障所设置就业扶贫政策宣传牌50块;印制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手册5000册,宣传单彩页3万份。全县每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至少参加一次就业扶贫政策宣讲活动,每户家庭一份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单,每一个人都清楚自己所能享受到的惠民政策。

此次启动仪式上,共有通过审批的培训美容师、面点师、互联网开发等多种技能的4家培训学校,石家庄冀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了241个工作岗位,27人签订就业意向。(文/图 记者刘琛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