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举办护士节晚会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2018-05-14 15:4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专业师生风貌,5月11日,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以“护士,引领的声音——健康是人的权利”为主题的护士节晚会。

一曲《同济校歌天耀中华》大合唱拉开晚会序幕。之后,青年歌手刘婷以大气的曲风、完美的演唱和温馨的情怀唱出对祖国的祝福。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以一曲《青藏高原》将晚会推上高潮。朝鲜族男高音歌唱家蓝剑全新演绎《共产党人》,用嘹亮优美的歌声弘扬红色旋律。晚会上,同济医专校长宋泽辉被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协会授予“一带一路”马中教育协会常务理事长。

同济医专创建于1989年,历经河北藁城医学院、石家庄廉州医学专修学院、石家庄廉州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是经省教育厅、卫计委批准开办的全日制省属医学类专业学校。建校20多年来,坚持以学生未来发展为导向,以培育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为着力点,已为社会定向培养18200余名优秀技术人才。(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