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鹿泉区打造全域休闲娱乐旅游夜消费格局

2018-05-14 11:50: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暮色缤纷 夜旅游嗨起来

鹿泉区打造全域休闲娱乐旅游夜消费格局

现如今,每当夜幕降临,在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暮色之下,近千名游客夜登抱犊寨,领略山间别样意境。为给游客提供安全温馨的旅游环境,抱犊寨景区从停车场至莲花山的登山路上,还专门加装了路灯。

从4月28日起,该区10多个品牌旅游项目延长夜间营业时间,以美食品鉴、水果彩站、文艺表演等互动体验项目,进一步为游客夜间游玩助兴。

近年来,鹿泉区高度重视夜经济发展,借助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该区举行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夜经济发展,以“亲近自然、快乐休闲”为主题,以景区服务提升为载体,形成全域娱乐、休闲、旅游的夜消费格局,激活夜间消费市场,加快该区夜经济与石家庄市主城区接点连片步伐。

“夜经济将成为我们景区的亮点,也是下一步挖掘景区吸引力的重要手段。”河北土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新告诉记者,自4月份天气转暖后,傍晚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加,夜间营业占比也在不断提升。

为了更好地留住夜间消费的游客,2018年5月至10月,土门关驿道小镇将陆续举办美食品鉴、时装表演、戏剧演出、酒吧音乐节、啤酒节等活动。

在山前大道沿线,该区加速推进长50公里的旅游休闲带美化亮化工作,道路拓宽工作,以及休闲娱乐功能规范提升等工程,把沿途西山森林公园、抱犊寨等15个重要景点串联起来,形成山、水、路、绿、镇有机结合,打造省市西部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山前区绿色发展、夜景美丽的百里画卷。

据悉,鹿泉区夜经济将以城市美化为主络,以山前大道、太平河北路、南二环西延等沿途旅游景区为辐射,围绕“食、购、游、娱、文、体”六个方面,以商业街、商贸企业和生态园为重点,开展延时服务、加大打折促销力度、举办文化演艺、展览展示等活动,推进不同业态之间融合发展。(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