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复仇者联盟3》票房一路飙升

2018-05-14 16:34: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亿、8亿、9亿……票房海报或许还没来得及发,《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国内票房就已经冲破10亿元人民币。5月13日下午,第一娱乐观影团在省会UME影城欣赏了这部超级火爆的影片。当天恰逢母亲节,光大银行石家庄信用卡部还为影迷准备了雨伞、蛋糕等礼品。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等主演。该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

该片剧情对于许多漫威粉而言,十分虐心。片中,追随多年的超级英雄纷纷“陨落”在大反派手中,以致于很多影迷走出影厅时眼圈发红。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下一部导演可以告诉我们,这些人都是假死,还可以回来。”对此,导演早有准备,他曾公开表示:“我们不会按照大家所想的那样安排,《复仇者联盟4》是一部完全不同的影片。而且,《复仇者联盟3》里的死亡是真实的死亡,我得告诉你们是真死了!”不过他也补充:“下一次会继续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