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裕华区举办少年道德大讲堂

2018-05-14 16:31: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裕华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2018年度第一期少年道德大讲堂如约而至。在开班仪式上,特别邀请了退役军人付春林到现场为孩子们进行爱国爱党教育。

付春林以他的军旅历程为切入点,讲述自己在部队受到的教育和接受的锻炼,他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感染了现场的孩子们。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够保家卫国,为国家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是如此的神圣和光荣。

据介绍,少年道德大讲堂以“热爱祖国,振兴中华”为主题,本期的讲座主要以未成年人为对象,倡导未成年人要做到守法、自立、自强,鼓励他们要勤学苦练、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孩子们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

在大讲堂的互动环节,孩子们表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摒弃懒惰散漫的心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学习成绩,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活力。(崔美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