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5月19-20日石家庄万达广场有人才交流会

2018-05-15 11:11:5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博才网将于5月19-20日举办“京津冀大型人才交流会”,会场设在石家庄万达广场。为了保证大会的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要求参会单位是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个以上的企业。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大会拟邀请天山集团、东明家具、君乐宝、石药集团、北人集团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或者下载博才网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各个手机商店均可下载),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万达广场(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西北角)。举办时间:5月19日(周六8:00—16:00),5月20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另外5月26-27日河北博才网在广安大街中心线将举办2018大型夏季人才交流会,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