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诚信荣获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18-05-15 10: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诚信荣获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名单近期揭晓,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石家庄市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森、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被授予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为其他企业树立成功榜样,激励全省企业不断改进质量,追求卓越绩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同提高。省政府对该奖项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5年。对省内质量管理业绩显著的单位,授予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奖励50万元;对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奖励3万元。

据了解,市质监局着眼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质监服务发展的职能优势,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质量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石家庄市经济呈现出速度、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共有9家企业和11名个人获得省政府质量奖。(记者焦莉莉 通讯员焦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