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

2018-05-15 11:45: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石家庄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牵总部门和牵头部门工作汇报,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美丽办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卫计委、住建局、林业局、民政局等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韶华说,从汇报情况看,在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的牵总下,在市直有关牵头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石家庄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还存在不少问题,要扎实解决,将工作推向深入。

王韶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部署,明确组织机构、完善顶层设计、摸清底数、研究解决资金问题、研究解决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石家庄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强化领导,各部门之间要勇于承担责任、开拓思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严明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加强考核评比,确保石家庄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一定要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切实开展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整治工作,为建设生态石家庄、活力石家庄、幸福石家庄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