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05-15 11:41: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石家庄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通过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觉,不断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强化带头作用,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良好法制环境,扎实开展重点领域立法,高质量完成全年立法任务,为推进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法律支撑。要紧紧围绕石家庄市工作大局,不断改进监督方式,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着力推动“双创双服”、“4+4”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完成全年监督任务。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及时依法审议决定重大事项,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石家庄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紧紧围绕发挥人大凝聚智慧、汇集力量的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形成推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