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藁城:多方联动 打好“一桌餐”攻坚战

2018-05-15 15:1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成果,日前,藁城区开展了“一桌餐”专项整治。

在专项整治中,该区成立由纪委监委牵头,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5个部门协作的领导小组,开展无死角监督检查。重点对全区涉嫌提供“一桌餐”场所全面摸排,对无照经营或违规经营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录入“一桌餐”数据库,为精准打击提供“方位坐标”。在加大检查力度的同时,该区注重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组建“一桌餐”监督举报联络队,在媒体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双微”入口,开启全方位、24小时“探照灯”。

对发现的“一桌餐”问题线索区纪委监委坚持顶格查处,对顶风违纪、说一套做一套的“两面人”,从严从重处理;对有组织群体性的“一桌餐”问题,加重处理;对于主体责任不落实、担当不够的单位主要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坚决予以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态势和强大震慑。截至目前,已对115家经营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8家具备“一桌餐”接待的单位进行重点监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