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昼颜》石家庄举办超前观影

2018-05-15 15:14: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5月14日,该片举办了30城超前观影活动,影票瞬间售罄。当天,第一娱乐30位影迷受邀在北国先天下中都G影城,提前感受这部电影带来的心灵震撼。

《昼颜》讲述了纱和与北野这对昔日恋人,三年后意外重逢并前情再续的故事。其中纱和在勇敢追求爱情的过程中,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的经历极具现实意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观众表示,电影罕见地将女性在爱情及婚姻困境中,渴望冲破枷锁的情感诉求表达出来,上户彩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唤起现代女性在情感中自我意识的觉醒,在向主流价值观挑战的同时,也赋予了影片强大的情绪感染力。在观影过程中,所有人的心情随着纱和的内心变化而起伏,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

观影结束后,影迷感慨不已,有人评价“电影又甜又虐,让我看到了爱的本来面目”,也有人表示:“看完电影,觉得更应该珍惜所爱的人”。(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