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行唐县一患病低保户急需轮椅求帮助

2018-05-16 09: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3岁的刘玉波是石家庄市行唐县的一名低保户,2018年年初突发脑梗,一直瘫痪在床。5月15日刘玉波及其家人拨打本报热线,想求助一台闲置轮椅。

刘玉波是行唐县只里乡东秀村人,多年前妻子因病辞世,留下他和女儿相依为命。刘玉波的弟弟刘玉强告诉记者,哥哥十多年前患上脑干出血,2018年年初又突患脑梗,从此瘫痪不起,好几个月没有下过床了。

刘玉波是村里的低保户,每季度有2000元低保金。此前他一直在石家庄市区做环卫工,尚能维持生计。“现在活没法干了,只能吃低保金。”刘玉强说,哥哥瘫痪后不能下床,父母抱他出去很困难,最好的办法是给他买个轮椅,但结实点儿的轮椅都不便宜。刘玉波出不起这笔钱,自己家也不富裕,还要负担侄女上大学的费用。

刘玉强希望能有好心人将闲置的二手轮椅捐给哥哥使用,让父母可以推着他出去转转,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河北新闻网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