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创翼”选拔赛启动 助力创业创新项目发展

2018-05-16 11:00:5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专题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爱平对大赛的目的、赛制安排及奖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河北选拔赛既是国家“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组成部分,也是2018年河北省创业创新的省级大赛和成果展示。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照市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两个阶段实施,最终选拔出10个省级优秀项目参加全国选拔赛。

在奖励措施上,省组委会对获得省级决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将颁发奖杯、证书,并分别给予奖金,金额最高可达10万元。同时,大赛还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优秀项目落地发展。对获得“河北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的项目,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

此次大赛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比赛报名期间,省组委会将在“河北人社网”“河北公共招聘网”“河北就业网”开通“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窗口”,参赛者可登录上述任一网站报名。各市组委会负责石家庄市报名项目的资格审核。(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