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空气质量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8-05-16 12:01: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由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开设的“石家庄空气质量发布”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

“石家庄空气质量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后,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石家庄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并自觉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中来。

该微信公众号将重点发布中央、省、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相关政策,并进行解读;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典型事例、经验做法,以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感人故事。

同时,该微信公众号还将及时发布城市空气质量;重污染天气预警及机动车限行信息;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各国控点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等相关信息。(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