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元氏县北苏阳村党支部书记高立明:抓班子解难题 抓项目促产业

2018-05-16 14:54: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抓班子解难题 抓项目促产业

——记元氏县北苏阳村党支部书记高立明

高立明从2003年5月至今一直担任元氏县苏阳乡北苏阳村党支部书记。在任职期间,高立明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倾听党员群众的各种呼声,兢兢业业履职,扎扎实实服务,使北苏阳村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社会更加和谐稳定,民风更加质朴纯真。

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高立明带领班子成员坚持不断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上级的各项政策和精神,全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村民的需求,提供志愿服务500余次,成功调解纠纷80多起,最大限度地解决好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村民增收致富是村“两委”的中心工作,高立明带领两委班子长期坚持“积极主动,狠抓招引”的方针,大力发展乡村经济。

大力发展红薯种植特色农业,目前红薯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定期组织村民参加新型农民科技培训会,提高农民的种植技术,强化农民的市场意识。通过红薯深加工项目,吸收了富余劳动力,增加了红薯附加值,大大提高了农民收入。

大力改善村容村貌,打造美丽乡村。近几年累计投入180多万元,将全村所有街道全部硬化、绿化、美化,主要街道安装路灯120盏;村主要地点设置6个大型垃圾箱,派专人定时清理垃圾,保证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成为常态化。

村支书就是党组织在农村的旗手,是党在农村各项工作政策、路线的执行者。他的成绩多次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肯定,获得元氏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但他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他深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在新形势下新问题不断出现,各项工作仍然需要与时俱进,仍然需要勤勤恳恳,更加努力地为群众办好实事,更加及时地为群众解决好难事。(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