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全民阅读进机关“书香警营”活动启动

2018-05-16 14:53: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石家庄市全民阅读进机关“书香警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石家庄市市民的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促进书香城市建设。

为进一步丰富公安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公安民警亲近图书,热爱阅读,参与阅读,启动仪式现场,市文广新局向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捐建了机关书屋。同时,有关单位还向石家庄市公安民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各类书籍3000册,并捐赠购书阅读公益金300万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石家庄市“七进工程”的一次重要活动。为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省会,石家庄市将在石家庄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其中以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七进工程”是一项重要措施。之前,石家庄市已经启动全民阅读进企业活动,随后还将组织全民阅读进军营、进农村等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在石家庄市范围内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