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母亲节健康服务宣传进基层

2018-05-16 15:39: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石家庄市医务工作者深入基层,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服务和促进活动,提升城乡居民特别是基层母亲的健康获得感。

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卫计科、计生协、兴东街北社区居委会联合中山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燕府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关爱母亲、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中国梦从家起航国家家庭日”系列健康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母亲和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爱心义剪、医生义诊、急救演示、慢性病讲解、测血压血糖等,现场发放卫生、计生宣传页、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品100余份。

赞皇县卫计局联合县疾控中心赶在县城集日开展了“健康扶贫防病先行”系列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等,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县疾控中心有关专家还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结核病、慢性病、健康生活方式等疾病预防常识讲座和普及活动共展出展板15块,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