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300米便道近百地锁 拆!

2018-05-17 09:4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石家庄市槐安路与青园街交叉口西南角近300米的便道上安装着近100个地锁,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停车和行人通行。5月16日,裕华交警大队民警将地锁全部拆除,下一步将移交给智慧泊车或者产权单位进行统一规划处理。

日前,记者从裕华交警大队获悉,最近有市民举报,位于槐安路和青园街交叉口西南角向西行近300米的便道上安装了近100个地锁,本来很宽的便道却被地锁从中间分开,显得杂乱无章,而且给市民的通行带来不便。

5月16日上午,记者跟随裕华交警大队静态中队来到安装地锁的地点,看到有的地锁用挂锁锁着,有的则嵌在地上,虽然没有锁着,但是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和通行。静态中队中队长范玉虎表示,通过调研发现,这段便道大概有300米,装着近100个地锁,大部分都是由商户为自己停车方便安装的,便道是有产权的,准备拆除地锁后就和产权单位联系进行下一步处理。

在附近住的市民也对交警拆除地锁的举动纷纷点赞,并且表示地锁在地上很受影响,因为晚上很容易绊倒行人,并且商户将便道上的车位归为己有,让临时办事的车主无法停车,带来很大的不便。

通过交警劝说,当日上午,有些商户自觉地将地锁拆除,通知不到的商户,交警强行将地锁拆除。范玉虎表示,下一步将联系智慧泊车或者产权单位规范规划好这些车位的用途。(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涛/文 田明/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