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 (民心河—中华大街) 5月18日围挡施工

2018-05-17 11: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

(民心河—中华大街)

5月18日围挡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由石家庄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民心河—中华大街段)将于5月18日晚围挡施工,计划9月底完工。

本次施工主要包括道路、排水、路灯、园林绿化、交通信号设施等工程。中山路民心河—中华大街段全长1736米,有效工期140天,其中,机动车道70天,非机动车道70天。

施工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分三期进行:先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再施工南半幅机动车道,机动车道通行后施工非机动车道。半幅施工期间,民心河—中华大街段保证五车道通行。

据了解,中山路工程建设中采取创新举措,在全线首次实现市政工程网络远程监控作业,目前建设大街至青园街段在围挡内架设5个4米高的监控探头(位置分别在建设大街路口、市政府门口、人民广场便民通道两侧、青园街路口),民心河至中华大街段计划在交管设施横杆上安装7个监控探头(分别在中华大街路口、康乐街路口、西建街路口、维明街路口、师范街路口、水产街路口、泰华街路口),在任意电脑或者手机上安装专门的app软件,管理者就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实时掌握施工现场的情况,智慧化、信息化管理程度大大增强。

中山路提升改造后,全线将提升为双向六车道,实现雨、污分流,全线雨、污水管线全部提标,电力架空线入地。另外,设立公交专用通道,重新规划站台位置,实现公交地铁零换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