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巧!她们遇到两位好车长 幸!两位陈女士都很粗心

2018-05-17 10: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巧!她们遇到两位好车长

幸!两位陈女士都很粗心

乘坐23路的陈女士给车长送来了锦旗

乘坐51路的陈女士托爱人向车长致谢

5月14日、5月16日,两位都姓陈的女乘客都是因为着急下车,将贵重的资料遗落在了公交车上。不过,两位陈女士都幸运地碰到了好车长,替她们妥善保管好了遗失的物品并完璧归赵。

5月16日上午,陈女士将一面写有“心系乘客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18路队站务室,她称要当面送给23路公交车长崔洪恩表示感谢。

据陈女士称,5月11日17时许,她乘坐23路公交车,在新百广场下的车。在车上,她一直琢磨到超市里该给孩子买什么吃的,一听到站就心急火燎地跑下了车。下车后一会儿,她就发现手提袋不见了。手提袋里装着公司的重要文件,如果丢失了后果不堪设想。陈女士赶紧打车去终点站去等这辆公交车。

陈女士所坐的公交车驾驶员是崔师傅。他驾车到达解放广场站时,对车厢例行检查时发现了陈女士的手提袋。崔师傅到达终点后,将手提袋交还给正在焦急等待的陈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陈女士十分激动。

无独有偶,5月14日,另一位陈姓女士因为粗心大意丢失了公司的重要资料。

当天10时许,陈女士从天山海世界上了51路公交车。在车上,她将手里拿的纸袋放到身体旁边。当她发现上班时间快到时,心里十分着急,不断向外张望。当公交车行至市城管委站时,她飞快地下了车,而纸袋忘到了车上。

到了单位发现纸袋不见后,陈女士出了一身冷汗。因为纸袋里有公司营业许可证、开户许可证、公司公章等等重要资料、物品。陈女士以为落在了家里,跟爱人确认没有后,拨打了公交热线。当她听到公交车长帮她妥善保管后,陈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原来,51路车长王洋洋也是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陈女士的纸袋,到达终点后,他及时交给了路队。

随后,陈女士的爱人打车来到51路队领走了陈女士的纸袋。陈女士爱人说,这些东西对陈女士特别重要,一旦丢失就相当于工作丢了。(河北新闻网记者任利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