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永昌客场击败浙江绿城 终结7轮不胜

2018-05-17 10:39: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昌客场击败浙江绿城 终结7轮不胜

一位铁杆女球迷真的“梦到了”

经过7轮不胜的石家庄永昌,昨晚终于在中甲第12轮迎来一场宝贵的胜利,客场2比0击败排名第3位的浙江绿城。省会的永昌铁杆女球迷“航海长(网名)”昨天在电视机前幸福地哭了,值得一提的是,苦苦期待胜利的她在前一天晚上真的做梦梦到永昌此番客场击败浙江绿城。

“航海长”之所以称为铁杆,是因为只要有机会,她就会带着女儿一起到客场为永昌加油,而昨天她因身体不适,未能随永昌的球迷远征军前往。昨天上午,她在微信空间里把自己的梦写了下来,个别进球的时间还挺相近,只是梦到的是3比0。

梦想版:3比0

5月16日晚,石家庄永昌终于在中甲第12轮迎来一场宝贵胜利,客场2比0击败排名第3位的浙江绿城,终结了此前的7场不胜。图为取得胜利后,永昌队员相拥庆祝。 刘颖慧摄

5月17日早晨在客厅和女儿相遇,我第一句话:今天永昌踢绿城呢,加把劲儿!

女儿噗嗤笑了,说:“亲妈,你昨天一宿没睡吧,想了一夜球队吧?你闺女我今天微机考试,分数直接录入明年中考成绩,你不担心?”

说实话,我做梦还真梦见比赛了(旁白:完全不接女儿的话茬)。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禁区里堆满了球员,对方个子挺高的中锋在喝水,他们的中卫抽筋了,禁区里全是咱们的人,然后就……哈哈……45°炸了(进球了)。

下半场开球不到五分钟,宏宇发角球,角球弧线诡异击中右门柱内沿入网,和当年亨利的那个角球一模一样。78分钟,替补上场的郭松外脚背怒射,一片的欢呼……(旁白:当时睡觉的房间里估计很热闹,但愿没打扰邻居。)

现实版:2比0

永昌队赛后与远征的球迷互动。 刘颖慧摄

利用上轮轮空的机会,永昌队总结分析了最近几轮成绩不佳的原因。昨晚客战实力强劲的浙江绿城,永昌队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并且比绿城少赛一场,永昌队员体能明显占优。

对于永昌队还有一大优势就是绿城主力射手迪诺,昨天因在之前中甲严重犯规遭到足协禁区处罚,这等于拔掉了绿城锋线上的一颗利齿。古特比本场在中场启用了王宏宇和钟纪宇的年轻组合,这两位技术型小将张驰有度,把永昌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第51分钟,马修斯的突破展现威力,他右路强突进禁区后倒三角传中,跟进的王子豪禁区前沿冷静推射破门。这粒进球鼓舞了永昌队的士气,古特比借机换上快马谭想继续加强进攻。第67分钟,吕建军前场抢断后巧妙直传艾伦,艾伦一记挑射再次攻破绿城队球门。

古特比说:“感谢远征的永昌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很困难,今晚天气很炎热。绿城由于赛程问题,体能有些问题,但我还是要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他们今晚表现得很出色。”

永昌此前陷入困境,排名不断下降,球迷的心情非常郁闷,都盼着球队早日反弹。“航海长(网名)”说,像她这样做梦都想永昌赢的球迷还有很多,“球队都会有起伏,我们应当在困难面前多支持他们走出困境!” (记者魏若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