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北方鞋都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集中开工

2018-05-17 11:23: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方鞋都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500亿元带动10万人就业

5月16日,总投资500亿元的北方鞋都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高邑县正式迈出了融入雄安新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一步。

北方鞋都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是高邑县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全产业转移转型的重大项目。该项目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投资500亿元,将分三期、用五年时间,打造规划一流、规模超千亿元、产业趋向高端的全产业链生态环保小镇、文化旅游小镇和带动10万人就业的北方最大运动休闲鞋创新产销示范区,建成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双转”(转移与转型)的典型样本。

雄安新区安新县制鞋行业协会秘书长、河北新三台制鞋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表示,在这次搬迁过程中,公司将摒弃落后的传统生产方式,采用工业4.0的智能制造设备实现绿色生产,建立国家级设计研发中心,采用高端材料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并在品牌运营和销售渠道方面实现转型升级。

自2017年7月洽谈对接开始,高邑县上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围绕石家庄市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目标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局,紧紧抓住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规划、占地、拆迁等关键问题,不等不靠、自我加压、积极运作。至今历经300多天的风雨兼程、400余家企业的登门拜访、40余次大规模的招商、110余次的真诚对接,使北方鞋都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目前已有248家安新企业正式签约。

高邑县委主要领导表示,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是该县着力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业的龙头引领,该县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开启“再造一个新三台、再造一个新高邑”的新征程。坚决以高质量的理念启动好项目、以超高速的节奏建设好项目、以最舒心的环境保障好项目。(记者潘双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