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20名一线环保人获评“最美蓝天卫士”

2018-05-17 11:50: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气水办下发《关于对“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对最新评出的“最美蓝天卫士”进行表彰。

在省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艰辛付出,推动着石家庄市空气质量的持续好转。为发现、表彰这些先进人物,充分发挥他们榜样的力量,去年,石家庄市开展了“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评选展示活动。

经过严格筛选、评比,20名一线环保人员获评“最美蓝天卫士”称号:高新区长江街道办事处环保所长邢会娅;灵寿县环保局监控科长陈金霞;栾城区发改局节能监察中心科长聂青哲;鹿泉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浩;藁城区九门回族乡环保所长戴胜杰;行唐县发改局能源科长刘建波;正定县公路管理站曲阳桥道班班长陈军平;正定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科科长李冉冉;长安区西兆通镇副镇长李达;新乐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主任王京坤;桥西区西王居委会副主任王哲;裕华区住建局稽查中队中队长陈志刚;赵县赵州镇政府李月西;鹿泉区住建局副局长张云朝;正定县正定镇政府梁栋;深泽县白庄乡纪委书记纪运强;新乐市大气办专职副主任田胜军;行唐县大气办科长刘利军;市环境监测中心大气室科室主任徐曼;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新闻科长李玺尧。

同时,活动组委会和评委会结合各县(市、区)推选展示工作,评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分别是:裕华区大气办、鹿泉区大气办、新乐市大气办。此次评选活动中,石家庄市还因组织推选工作成绩出色,荣膺“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优秀组织单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邢会娅当选“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陈金霞、聂青哲、王浩、戴胜杰、刘建波、陈军平当选“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