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8-05-17 16:14: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邢国辉邓沛然出席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5月16日,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京举行。图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首席记者张震摄

 5月16日下午,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洽谈会上,石家庄市向海内外客商隆重推介“4+4”现代产业,洽谈成功一批重点项目,为石家庄市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洽谈会举行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现代商贸物流、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出席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芬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以及国开金融、中关村发展集团、京东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共计400余名嘉宾受邀参会。

在致辞中,邓沛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心、关注和支持石家庄发展和建设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石家庄因开放而兴起。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石家庄构建形成了与京津、周边省会城市1小时交通圈;实施人才绿卡、高端人才引进等政策措施,培育壮大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建设产业门类齐全、配套体系完善的现代产业体系,有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表示,当前,石家庄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推进,为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增强发展新优势创造了难得机遇;石家庄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注入了强大动力。

邓沛然表示,石家庄因合作而精彩。开放是时代的主题,合作是共赢的基础。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我们与新老朋友的了解,拓展了友谊,深化了合作。石家庄将以饱满的热情、开放的胸怀、诚挚的态度,欢迎海内外的投资者与我们合作共赢,共筑美好明天!

副市长赵文锋主持洽谈会,并重点推介了石家庄市“4+4”产业发展战略规划,重点项目、重点园区,以及有关投资、产业及人才政策。

在推介会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市成功签约89个“4+4”产业项目。(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