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栾城区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改造提升和培育力度

2018-05-17 16:50: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问计调研藁城区工业企业时要求

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改造提升和培育力度

5月16日,副市长蒋文红赴藁城区就当前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问计调研,要求藁城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省“双创双服”要求,聚焦“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大对工业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尤其对中小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造提升和培育壮大。

在石家庄藁城区宏达树脂厂,蒋文红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装置、环保设施、现场管理状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艺技术、市场营销、质量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着眼未来的长远发展,到外面多看一看,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大改造提升力度。

在石家庄赫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蒋文红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装备、技术、质量、品牌、效益、资金等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藁城区及石家庄市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尤其对中小企业,要加大引导和培育力度,对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贷款难”问题要积极想办法、出措施,推动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助跑”。(首席记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