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7 16:1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合作提升石家庄市电力保障水平

助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邢国辉邓沛然潘敬东钱平出席签约仪式

5月15日下午,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敬东、总经理钱平等出席。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潘敬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近年来,我们大力传承和弘扬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依托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和产业结构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石家庄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实现既定目标,离不开电力的有力支撑。希望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潘敬东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保障石家庄用电需求,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参加签约仪式。(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刘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