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电影《寂静之地》在石家庄提前观影

2018-05-17 17:05: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寂静之地》在石家庄提前观影

现场观众紧张到屏住呼吸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5月16日下午,影片在省会UME影城举办提前观影活动,获得了影迷好评,大家纷纷以“年度最佳,错过必后悔”“难得的惊喜之作”来形容该片。

在《寂静之地》中,全球遭到神秘生物侵袭,这些怪物根据声音对人类猎杀,唯有保持安静才能生存。而在这一场戏中,艾米莉饰演的母亲即将产子,恰逢怪物闻声而来。强忍着分娩痛楚却不能发出任何声音的母亲已经忍耐到极限,汗水和泪水在因痛苦扭曲的面庞上交织,而此时,怪物已经感受到些许动静,一步步向她靠近……有观众直言,“看女主角躺在浴缸中表情扭曲,痛苦万分却强忍不敢出声,着实让人捏一把汗”,也有观众对这段细腻又具有层次的无声表演做出高度评价:“艾米莉在影片中表现出了奥斯卡级别的演技”。

在昨日的观影现场,有观众因影片中独特的无声设定,甚至在观影全程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第一次看电影这么紧张,都不敢大声喘气,看完只想说太爽了,强烈推荐!”还有观众表示影片的气氛烘托到了极致,刺激感十足,有着极强代入感,“全程跟着主人公心跳加速,仿佛一不小心,怪物就会闻声而来”。影片在制造悬念惊恐的氛围之余,传递的亲情主题同样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