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多项非遗活动将陆续在石家庄市举办

2018-05-17 17:04: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民俗文化节明天开幕

多项非遗活动将陆续在石家庄市举办

5月1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5月18日至6月10日,第十一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将在省会举办,市民可近距离感受非遗的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作用,广泛开展人民喜闻乐见、参与体验性强的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本届民俗文化节包括河北省传统工艺精品展、传统戏剧展演、传统工艺品展览展销等六部分。主会场设在河北博物院,将举办“河北省传统工艺精品展”“河北省传统戏剧展演”等活动。石家庄市设多个分会场,其中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中心举办传统工艺品展览展销;新华区文体中心举办“现代意趣——纺织类非遗创意展”;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等所属200余个社区、学校陆续开展“传承实践——非遗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本届民俗文化节由省文化厅主办,河北博物院、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文广新局承办。(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