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准新娘拍婚纱照被烫伤

2018-05-18 09: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起自己拍摄婚纱照的经历,准新娘王女士烦恼不已。5月3日,她在拍摄婚纱照时被卷发棒烫伤,眼看婚期将至,很可能要带着烫伤的疤痕举办婚礼。王女士向婚纱摄影店索赔3万元,店方表示无法接受,双方就赔偿数额一直僵持不下。

王女士的诊断证明

拍婚纱照时被烫伤

石家庄市民王女士最近一直在准备婚礼。4月底,她在大众点评平台上相中了一家名为“里约婚纱”的摄影店,经网上预约后,来到店里选择了一款价值2599元的婚纱套餐。王女士说,本来应通过平台进行支付,但该店店员以各种理由说服她直接在店里付款,她最后扫了店方的支付码进行支付。

5月3日,王女士和伴侣来到外景地拍摄婚纱照。最初拍摄过程很愉快,谁知在拍第三套照片时发生了意外:化妆师在给王女士整理头发时,卷发棒突然掉了下来,落在了王女士右侧肩膀上,被烫的部位顿时起了水疱。

王女士说,工作人员当时给她买来了烫伤膏,但因为她怀孕1个多月,无法使用,只好暂时抹了点牙膏。后来的照片她都是忍着痛拍完的。次日该店的工作人员陪她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诊断书显示“烫伤1%Ⅱ°-Ⅲ°”。

赔偿数额僵持不下

王女士说,医生说她烫伤的部位肯定会留下疤痕。她目前正在孕期,只能等生产之后才能进行疤痕修。此外,由于婚纱遮不住烫伤部位,这让她感觉自己的婚礼会留下遗憾。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与摄影店协商赔偿事宜时,店方最初表示此事为化妆师个人导致,应由王女士与化妆师自行协商,他们不负责。后来店方称可以免除拍摄婚纱照的费用,此外再给予2000元赔偿。然而过了一天之后,店方将赔偿2000元现金改为赔偿2000元产品。对此王女士表示无法接受。

王女士称,她到专业的烧伤医院咨询了解到,2000元远远不够修复疤痕的费用。她向婚纱摄影店提出了精神赔偿加3万元修复疤痕费用的赔偿方案,对方拒绝接受,并且不断推诿。至今她还没有见过该店的任何负责人,也没有得到对方一句正式的道歉。

双方下周当面协商

昨日,记者联系了里约婚纱摄影店。一位员工称,该店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并不存在推诿的情况。意外发生后,该店员工主动带王女士到医院就诊,并支付了相关费用。现在也已免了王女士婚纱照的拍摄费用。此事一直未能解决,是因为王女士要求的3万元赔偿数额太高,店方无法接受。如果王女士能出示需要花费3万元的证据,该店也会认可。王女士也可提起诉讼,由法院来裁决。

王女士表示,她索赔3万元是因为她反复让摄影店提供具体赔偿数额,该店一直不提供,如果店方不认可,双方可以到专业的烧伤医院进行评估。据了解,双方目前决定下周当面进行协商。

赔偿责任由经营者承担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支付医疗费、治疗期间的护理费、因误工减少的收入等费用,造成残疾的,还应当支付残疾者生活自助具费、生活补助费、残疾赔偿金以及由其扶养的人所必需的生活费等费用;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赔偿和道歉的责任则由雇主承担,至于赔偿所支付的数额可以在事后向过错员工进行追偿。(河北新闻网记者任利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