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莅临石家庄市

2018-05-18 19:2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石家庄市,对石家庄市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为期一年的持续督查巡查。督查巡查组听取了石家庄市扶贫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汇报工作。

2017年以来,石家庄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总目标,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以16个有扶贫任务的县(市、区)和43个深度贫困村为主战场,广泛动员、合力攻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稳步扩大了脱贫攻坚成果,实现196个贫困村出列,6.5万人稳定脱贫,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2018年,石家庄市在实施“七个一批”专项行动和“七大工程”的基础上,谋划开展了“1133”精准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提高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

省督查巡查组组长李贤明简要介绍了督查巡查的主要任务、职责和工作方法等。并表示在石期间,督查巡查组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个人访谈、进村入户调查、受理电话举报等方式,对各地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希望各地、各部门大力支持,搞好配合。同时,督查巡查组成员将本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遵规守纪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石家庄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李德进表示,对省督查巡查组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高效做好配合。对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全力整改,举一反三,绝不回避。作为省会城市,石家庄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扶贫脱贫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推动扶贫脱贫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当好全省“排头兵”“急先锋”和“示范区”。(记者 王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