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赞皇旅游文化节开幕啦 快来赏枣花、品蜂蜜吧

2018-05-21 10: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安献锋、蔡丽凡)又到一年枣花香!5月20日上午,赞皇县第七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45万亩枣花尽情绽放,吸引石家庄市及周边县区500多名市民前往参观。

赞皇县地处太行山区,拥有45万亩枣园,每到枣花盛开季节,便有成群的蜜蜂在枣林间飞舞。赞皇大枣为历代皇家贡枣,果实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百果之首”“天然维生素之王”。同时,也是目前全国700多个枣品种中发现的唯一的自然三倍体,而蜜蜂采这种三倍体大枣花后酿制成了“三倍体枣花蜜”,富含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性甘平偏温、维生素C含量较高。

此次文化节自5月20日开幕,至6月20日结束,期间,大家均可往赞皇赏枣花、品蜂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