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六旬老人井陉水库溺亡 警方提醒千万别游野泳

2018-05-22 09: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旬老人井陉一水库内溺亡

警方提醒:夏天来了,千万别游野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5月14日,一位老人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崔家峪水库不幸溺亡。天气越来越热,警方提醒公众切莫游野泳,以免发生危险。

5月14日18时15分,井陉县公安局测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崔家峪水库发生一起溺水事件。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崔家峪水库北岸边发现了男式裤子、衬衫、鞋袜等物品,裤兜内还有钥匙和360元现金。据了解,溺水者为69岁的耿先生。耿先生是邢台市宁晋县人,近日来井陉县崔家峪村走亲戚,每天都会来水库边游玩。当日16时许,耿某脱掉外衣下水,不知是去捞鱼还是嬉水。18时,水库承包人发现岸边衣物后报警。民警和村干部迅速组织人员联系船只、救生衣、打捞工具进行打捞,21时30分终于将人打捞上岸,耿先生已溺亡。

据警方介绍,目前进入夏季,水库、水池和河道都积满了水,很多人喜欢玩水或下河摸鱼。然而这些水域水情复杂,不可预料的因素很多,没有安全保障,提醒公众千万不要到水库、水池和河道等地方游泳和玩耍,以防溺亡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